愛美雙子星

雙子星.jpg

image001.jpg

我發現最近幾年,不知為什麼?超多品牌的防曬品,防曬系數幾乎都以SPF50為標準?

老實說,SPF30SPF50的防曬程度,是沒有差多少的,頂多差個0.幾個百分比,

不過聽起來好像更安心的感覺?呵!

但是呢?防曬品要做到SPF50,清爽的沒有幾瓶啊~就我自己用過的防曬品而言啦,

而這次試用的FASIO防曬,其實他們家很熱賣的防曬,也大多是SPF50的防曬系數,

那麼,就要來看看這瓶到底會不會像平時我們想像的SPF50那麼滋潤或油膩感?

這瓶算是很新的產品,全名為:FASIO 輕感高效防曬液 SPF50+ PA+++

打開後,是帶著銀藍色瓶身的塑膠瓶裝:

image003.jpg

我手邊的這瓶是舒爽型的,如果你要去海邊玩,也有防水型的可以選擇,

不過因為夏天很容易出油,所以我比較偏愛這種較清爽且控油的型態,

記得,使用前要搖一搖哦!

image004.jpg

這瓶防曬液,因為它是使用前要搖一搖的,所以會比起乳狀的來得清爽一點,

而且,這種質地的防曬液,我自己是有用過,

來看看它的質地吧:

image006.jpg

很液狀的感覺,帶點白色的粉末感,

但是還好用起來不會泛白,而且,你剛摸起來,會有油油的感覺沒錯,

不過等它過了一分鐘之後,就完全沒有油膩感了哦~

我每次使用在臉上的用量如下:

image008.jpg

其實應該要多塗幾層,才能達到它所謂SPF50+PA+++的防曬力,

只是有時我會來不及,所以大多只塗一層而已,

不過我之後是都有再擦上含防曬系數的底妝,所以還OK

來看看擦在臉上的感覺:

image009.jpg

它真的是很稀的液狀感,

在使用防曬液之前,我只擦了精華液及乳液而已,沒有擦其它有潤色的產品。

來看看全臉擦完後的感覺:

image010.jpg

原有的斑斑點點都仍然存在,

有一點泛紅也都還在,因為這瓶防曬液是沒有什麼遮蓋度的,

我想,不喜歡上妝的朋友們,也會很喜歡這瓶,因為它不會有粉感,

不過如果你是喜歡無瑕妝感的朋友們,

之後可能要再使用潤色及遮瑕的底妝品才行。

 

我喜歡它的薄透感,

但是也要注意的是:妝前一定要做好保溼工作,因為這款防曬液還是蠻清爽的,

有幾天我的保養品擦得比較清爽一些,結果到了下午,

皮膚就會有偏乾的感覺,

以我混合偏油,外油內乾的缺水膚質來說,這款只要在擦之前先用個較鎖水的乳霜,

整天下來幾乎臉上都不會有乾燥感,

而且的確也還蠻控油的;

另外,

我還要強調一點,就是當你剛開始擦在臉上的時候,一定會覺得它油油的不好用,

但是請等二分鐘以上,再繼續上底妝(或是皮膚的觸感而定),

你就會發現它其實一點都不會油膩,反而是很平滑清爽的觸感,

這也是化學性防曬的特色之一,一定要

如果你沒有等這幾分鐘,就直接上粉底液等底妝,

一定會覺得油油,滑滑的,所以我才會說,很多時候是自己的使用方式問題,

而不是產品本身的問題哦!

 

 另外,這瓶防曬液也不需要特別使用專用的卸妝品來卸除,只需依照自己平日的卸妝方式來卸即可,

例如你是用卸妝乳卸妝的,就繼續用它卸妝就好了。

 

當然,如果你是比較偏乾性的肌膚,那還是先試用再決定購買與否吧~~

image011.jpg

因為手邊沒有中文標示,只有這日文的外包裝,

可能要請各位去藥妝店看看了,價格為40ML/340

不過下面則是有此款防曬的介紹:

image013.jpg

 

它雖然有添加薄荷萃取,不過我是沒有很明顯的感覺有清涼感,

但是它的確是薄透無負擔,控油度也還蠻不錯的,

我相信只要注意我文中所提的一些注意事項,你也會覺得這瓶還不錯用!

夏天快到了,

一想到就很討厭那種黏膩的感覺啊~~而且又要怕曬黑,所以一定要選擇一瓶適合自己的防曬品哦!

 

【部落客迴響活動】發現熱夏輕感的秘密 抽FASIO輕感高效防曬液

只要在此篇文章下以悄悄話方式正確回答以下問題並且留下個人 資料 (姓名/電話/EMAIL),

就有機會實際體驗 輕感高效防曬液 SPF50+ PA+++(防水型)產品一瓶喔!

點我看活動辦法

請問:雙子星於文章有特別提到FASIO輕感高效防曬液使用後 需要等幾分鐘再使用粉底液最為恰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i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