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長大的玩具

dianahuang.jpg

 

image001.jpg

感謝Pixnet的邀約,讓我試用到了Fasio今年新出品的輕感高效防曬液!我拿到的這款是舒爽型的,剛好很適合我到了夏天易出油的肌膚。

這款防曬液是Fasio10週年的另一項主打商品,有SPF50+PA+++的高防曬系數,夏天看到這種高防曬系數才安心啊!哇哈哈~

 
image002.jpg
這款防曬液有添加清涼舒爽粉體,所以使用前要先上下搖勻,否則會出現2層分離的狀況喔!更特別的是,它雖然有高系數,但卻不需要太複雜的卸除程序,就很容易卸除了呢!(紅色虛線標示處說明)
image003.jpg

這是包裝上的日文成份。

我查了一下UrCosme上的新聞稿,這款防曬液主要的成分有:
柔滑聚合物 
透明UV阻斷粉體 
清涼舒爽粉體 
薄荷(歐薄荷葉)淬取液【保濕】 
薄荷醇【調理肌膚】
image004.jpg

防曬液本身是流動性很高的液體,倒出來之後會聞到一點薄荷的味道,不過不會刺鼻。

image005.jpg
高防曬系數的防曬在使用上最怕難推開、質地厚重,但是Fasio這款輕透高效防曬液卻不會呢!推開時感覺就像乳液般滑順,感覺很水潤,而且也很好吸收。
image006.jpg

完全推開來後,肌膚就馬上吸收了,而且感覺很輕透,一點也不油膩或厚重,此外,也沒有一般高防曬用品易泛白的缺點,真的就像沒有擦過防曬一樣! 不過我是在辦公室工作的,所以偶爾忘記補擦防曬還不要緊,但如果是出外遊玩的話,還是要記得定時補防曬才有效果喔!

此外,可能因為它有添加清涼舒爽粉體的關係吧,昨天在用BB霜前先用了它當下地,結果整天的出油狀況還好,出油之後的妝效也很自然呢!晚上回家卸了妝也沒有爆粉刺,感覺是一款平價又好用的防曬喔!

 

【部落客迴響活動】發現熱夏輕感的秘密 抽FASIO輕感高效防曬液

只要在此篇文章下以悄悄話方式正確回答以下問題並且留下個人資料 (姓名/電話/EMAIL),就有機會實際體驗 輕感高效防曬液 SPF50+ PA+++(防水型)產品一瓶喔!

點我看活動辦法

請問:萍子於文章有特別有提到FASIO輕感高效防曬液 有一種成分能讓肌膚維持保濕,請問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i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3) 人氣()